仙台七夕今儿秋分,又到了吃羊肉的季节了,忍不住要推荐这家店!!!-最汉源

今儿秋分,又到了吃羊肉的季节了,忍不住要推荐这家店!!!-最汉源
今天秋分了
终于可以打着贴秋膘的名义
名正言顺地大口吃肉了
要说秋季进补的首军机处狂妃选,非羊肉莫属啦!
羊肉性温英利普,能补血益气、温中暖胃!
而且,浑身上下都是宝!

小编最近嘴馋想吃
满地打滚求吃货们推荐好地方
竟然有很多人不约而同推荐了一个叫
刘记牛羊肉的地方

意思不光有羊肉还有牛肉吗?
对唉,有些不喜欢吃羊肉的
可以吃其他的,哈哈百战成精!那么,吃羊肉到底有什么好处?
《本草纲目》说,羊肉性温、味甘、具有补虚祛寒、温补气血、益贤补衰、开胃健脾、补益产妇、通乳治带、助元益精之功效。
多吃羊肉可以提高身体素质,增强抗疾病能力
所以现在人们常说“要想长寿,常吃羊肉”
羊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钙磷铁、胡萝卜素及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、烟酸等成分孟子三乐。
羊肉所含蛋白质高于猪肉,所含钙和铁也高于牛肉和猪肉,而胆固酵含量却是肉类中最低的。

作为羊肉的真爱粉
从涮羊肉到烤羊排
到羊肉丸子到羊肉汤
每一样都逃不出吃货的餐盘

餐厅里的羊肉飘香
约上小伙伴去刘记牛羊肉咯


汤汁浓郁自然鲜美
采用传统精湛的手艺和独家秘制的配方悠品网,老板做人做事秉承脚踏实地实实在在,用的羊肉及各种食材都是真材实料,所以这儿东区得又开啊个分店了,仙台七夕之前老店在富泉集镇那边!

刘记牛羊肉汤选用本地散养山羊,每天宰杀姣妇,肉质鲜嫩,尧建云货真价实。
羊肉汤锅底一半骨头张之夏,一半汤,绝不添加任何香精,原味浓汤,强身健身,美容美颜。天然的羊汤滋味,不仅没有羊肉的膻味,而且喝起来非常爽口逍遥红尘,熬出的羊汤滋味自是难忘于震宇!

一锅热气腾腾、汤鲜味美的羊肉汤出炉渴望城市1,一时间,整个大厅里都弥漫着香气。几十味中药材精心烹制,汤鲜味醇,咸鲜微辣,肉质软嫩。羊肉、羊杂均为70元一斤毛驴县令,不包含羊排。

刘记牛羊肉采用羊骨、羊肉、羊蹄、羊心等食材炖出天然的羊汤滋味龙套帝,不仅没有羊肉的膻味,而且喝起来非常爽口,熬出的羊汤滋味自是难忘!独家做法,大骨熬汤,味道纯正,吃过就难以忘记。
刘记牛羊肉除了羊肉汤锅,还有刘记秘制牛肉、刘记秘制牛杂、刘记秘制羊肉、羊杂、牛肉丸、羊肉丸、等特色美食桃运大相师。









良好环境惬意整洁
菜品正,服务好,环境佳伍朝辉,还能有什么比这惬意的?

福利来啦
1
进店消费就送肥牛一份
活动时间 : 2017年9月23日-9月29日

还在等什么,约起家人朋友去吃羊肉呀!
小编天天都有空,求约~
刘记牛羊肉私房定制
地址:江汉大道四段91号
电话:13541428808